公子澜

私QQ:3242807609
原则:不拆官配(冷圈写手)
WB:公子澜柒
有糖就嗑
爱各种cp,只要喜欢就好,不要哔哔赖赖说什么不符合不好。

第二章:【楠昧】往事

(与原文有出入,自娱自乐,勿杠)

      师昧心事重重的走在死生之颠的长阶上,脑子混乱。

      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。怎么会?怎么就变成这样了​?华碧楠就是疯了。

      乌云掩盖明月,死生之颠的夜有些凉,今夜似乎和平日里有些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师昧​抱着课本回到自己的房间,把课本放桌上,点亮了灯。灯照亮了这间并不是很大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师昧拿着火折子的手蓦然紧握,房间里除了他竟还有一个人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师昧慢慢回头,他身后站着一个​戴着斗笠的男人,黑纱将他遮得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  思绪百转千回,瞬间师昧内心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不知阁下深夜造访一个小小的死生之颠的弟子所谓何事?如阁下有事应该拜访尊主才是。”​师昧面上亲近无任何紧张防卫,声音轻柔好似一汪清泉。很容易让人觉得他人畜无害。

      “这样看着真不习惯。”​男人嗤笑。

      这声音!!!师昧盯着男人,想透过黑纱看清男人的样子​。

      “这么盯着我做甚?果然,是一样的。”​

      “阁下究竟是谁?如此玩闹实在不好。”​

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能猜到的。也是,对现在的你来说,这种事还是不大可能的。”​男人纤细又白皙的手伸出黑纱外将斗笠拿下。

    震惊,不可思议,难以置信,恐惧,害怕。师昧瞳孔骤缩,看着男人露出来的容颜,已经不清楚自己此时是什么心情。​

      男人有这和他一模一样的容貌,他一眼便清楚,这个人就是完全复制的另一个自己,无丝毫差别。

     华碧楠抚平自己的袖口​,黑色称得他皮肤白皙得似病态,眼睛直直的看着师昧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?是在心里盘算着利弊要杀了我!”​

      被猜中心思的师昧掌心冒汗。​

      “不必紧张,我就是你,是另一个你​。准确来说,我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你。”

      师昧看着另一个自己走到桌前坐下,随意的翻了翻课本。“还是挺怀恋的,可惜了。”​

      “证据。”​

      “华碧楠。蝶骨美人。八苦长恨花。”​

      师昧内心大骇​。如果说华碧楠,他可以当自己的行踪暴露;但说蝶骨美人,他的心就冷了;八苦长恨花就彻底把他存的侥幸熄灭,他现在已经信了。因为除了自己,没人可以知道这么清楚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你失败了?!”​

      “看着自己这么冷静的对自己,还是感觉不太舒服。失败?我会成功的,不,是我们会成功的。”​华碧楠走到师昧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没有把蝶骨美人送回魔族。”​师昧大概猜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是啊!所以我来找你了。”​

      这晚,华碧楠告诉了师昧许多事情,让师昧继续待在死生之颠等着他的安排。为了蝶骨美人一族,师昧虽然有很多疑问,但还是同意了另一个自己的安排。​

      慢慢的,师昧已经完全相信了华碧楠就是另一个自己,就这样师昧一直安安分分的等着​华碧楠再次出现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