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澜

私QQ:3242807609
原则:不拆官配(冷圈写手)
WB:公子澜柒
有糖就嗑
爱各种cp,只要喜欢就好,不要哔哔赖赖说什么不符合不好。

第一章:【冰九】楔子

(自娱自乐,不喜勿喷。注意,文本来源于《狂傲仙魔途》中的人物,洛冰河沈清秋皆为原装货)

   魔族的宫殿里,洛冰河坐在宝座上撑着头,闭目养神,但另一只搭在宝座扶手上的手​有一搭没一搭的敲击着。

   ​一个魔族的侍卫单膝跪地,额头冒汗却不敢伸手擦汗,他僵硬在那里感觉自己的生命就像洛冰河敲击的声音般流逝,随时都可能结束。

   洛冰河缓缓睁开眼睛,红色的眸子瞥过跪在地上的​侍卫,只是淡淡瞥一眼那侍卫便感觉自己像被扼住喉咙,背上是无形的压迫。

   “他,怎么样了?”​洛冰河坐正,额间的天魔印在光线下闪了一下,一张英俊帅气的脸被仇恨扭曲,特别是提到他时,眼里的狠毒,恨意怎么也藏不住。

   他很想将他一刀一刀的活剐,做成人彘,看着他痛苦的死,不过在他死前一定要狠狠的折磨他,让他也感受感受生不如死的痛苦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想着想着,洛冰河不禁笑了​,一想到他那副跪地求饶的痛苦的样子,洛冰河就很开心,眼里是痛快,是疯狂。

   他好似已经看到那个人跪在地上不断磕头,求着自己放过他,为了让他放过他不断抽自己耳光,自己骂自己,哪怕他让他跪舔自己的鞋他也会毫不犹豫吧!只为了能活着,为了能活着他什么都可以做,真是卑贱又恶心。

   洛冰河恶心那样的他,眼里是嫌弃和恨。他那样的小人,永远只想着自己,龌龊肮脏虚伪自私自利唯利是图表里不一,现在的他已经受天下人唾弃身败名裂,自己也该去看看他了,想必他会很高兴吧!

   “走,去地牢看看我们的仙师大人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了我来了,我带着冰九走来了


前方作者高能提醒,请在食用本书时准备好花生瓜子,不然我怕你们需要的时候找不到,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同类,是个虐中带喜的故事。


由于我今天一大早就开了好几个坑,更新随缘〖任性〗

评论(31)

热度(2283)

  1. 共4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